捷元WIN 8輕薄筆電 時尚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

捷元WIN 8輕薄筆電 時尚
 


   微軟WINDOWS 8正式在10月26日在台上市,以量身訂作為主要訴求的國內知名通路大廠捷元電腦,針對商務人士推出全新性能出色HANBODY UHD14G第3代CORE獨顯輕薄筆電,搭載全新WINDOWS 8作業系統與INTEL全新第3代CORE技術,徹底滿足商務人士對筆電所追求的高效能與絕佳行動力需求,價格超值更只要33,900元。

  捷元HANBODY UHD14G外觀設計上展現纖巧時尚、超輕量化,採用新型高密度薄型元件,重量僅有1.9KG。內部上,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INTEL CORE I7-3517U、新一代NVIDIA GT620M 2G獨立顯示晶片,內建32GB MSATA SSD及500GB硬碟、8G DDR3記憶體、HD畫質視訊鏡頭、TPM晶片及指紋辨識器等高規格享受。支援USB 3.0、HDMI輸出介面,搭配14吋LED背光螢幕。強調擁有低耗電量、高效能及長時間待機特性,並搭配獨立顯卡效能,無論商務處理或影音娛樂皆能精彩表現,輕鬆符合各種運算需求。

  捷元表示,全新WINDOWS 8作業系統在介面上有相當大的不同,除了打破過往習慣的開始功能表,採用全新動態磚介面外,WINDOWS LIVE帳號整合服務系統及WINDOWS市集,也讓消費者感到耳目一新。在全新體驗的同時,WIN 8也同時保留了舊軟體的相容性及內建完整驅動程式,讓大多數軟體或硬體都能夠順利在WINDOWS 8上運行,大幅減少作業系統轉換過渡期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