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大陸 捷元卡位蘋果零售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

布局大陸 捷元卡位蘋果零售

    蘋果產品全球大賣,讓APPLE通路炙手可熱。捷元(5384-TW)日前公布於2012年9月簽署協議,投資在大陸獲得APPLE正式授權經銷的湖北新勝科技經營團隊,目前於湖北、江西等地區已有12家授權直營門市,正式進軍蘋果零售市場,並於兩岸佈局再下一城。

  捷元近年來持續建置B2B網路平台,不斷提升其網路平台功能,目前已廣被經銷夥伴運用,為進一步發揮B2B網路平台效益,於2011年起便以台灣地區B2B平台成功模式,積極佈局大陸地區商品通路,除持續以B2B網路平台結合內地通路商共同優化經營大陸市場外,近期更鎖定APPLE通路進行強力佈局。

  捷元表示,有鑑於APPLE商品在全球3C市場上的強勢性,以及大陸地區近年來經濟發展蓬勃迅速、消費力大幅提升緣故,因此鎖定大陸APPLE通路進行佈局,目前已投資在大陸獲得APPLE正式授權經銷的湖北新勝科技經營團隊,並於湖北、江西等地區已有12家授權直營門市,未來也將持續於大陸地區持續進行展店計畫,以最短時間切入內地零售市場,後續在APPLE眾多明星商品陸續推出加持之下,期望可再創佳績。

  捷元經營網路平台多年有成,提供台灣地區經銷夥伴們一個多元、即時性的商品採購平台,至今已超過一半以上的訂單皆透過捷元B2B採購專區自動完成交易。捷元將以成功的台灣經驗進攻大陸市場,整合電子商務與實體流通體系,期望以捷元精準運籌累積的成果,添增捷元B2B採購專區整體平台競爭力,並打開大陸市場投資新契機,藉以貫注成捷元的企業成長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