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元股份有限公司聲明-反詐騙宣告

資料來源: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聲明-反詐騙宣告】

本公司近日接獲不肖業者假冒本公司業務主管人員之名義,以收取保證金數萬元不等之方式,向其他第三人或公司進行招攬經銷商身分與訂單。

提醒您,本公司不會委請任何他人以其名義主動以其前述方式及理由招攬經銷商與訂單等,如您接獲此等類似電話或相關類似通知,還請撥打本公司客戶服務電話(02-6605-0550 #500)進行查證。

另外,因近來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本公司不會以任何他人名義透過電話、簡訊主動向顧客核對訂單內容、金融帳戶或信用卡資料,也不會以任何理由(例如:誤設分期付款或連續扣款、誤植訂單、補繳金額、取消或變更付款方式、會員升級服務等)要求您操作ATM或臨櫃、網路銀行匯款,若您接獲類似電話,切記勿向對方提供任何金融資料或個人資訊,也請立即掛斷並撥打本公司客戶服務電話(02-6605-0550 #500)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以確保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