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元電腦挺你開學季,新學期更有競爭力

資料來源: T客邦

捷元電腦挺你開學季,新學期更有競爭力

  9月開學季即將來臨,為解決學生族群因應多元學習與創作需求,鑫聯大控股(3709)旗下國內知名資訊通路商-捷元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捷元電腦挺你開學季」促銷活動貼心開跑,貼心舉動不僅推出一款桌機以及兩款筆電皆為可客製化機種,本專案加碼贈送1TB外接式硬碟作為開學季活動禮物,不管是作業簡報、直播、競技還是行動學習、娛樂,都能輕鬆迎接新學期。

 

   買電腦不僅要符合當前數位學習的多元上課需要,若能兼顧社團活動的行動力及未來進入職場的需求,那更是一舉多得。捷元推出的開學季專案客製化機種,包括14X與15H兩台專案NB以及一台專案PC,搭配經濟實惠的價格,皆是適合現在多元學習環境、社團活動與未來升級使用的高CP值產品。而考量舊機換新機資料移存、學習環境數位資料分享,或是平時資料備份的需求,捷元更在開學季促銷活動中,贈送高達1TB外接式硬碟作為禮物超貼心,專案活動自即日起至9/15日截止。

 捷元電腦挺你開學季,新學期更有競爭力

   專案中所推出兩台客製化專案筆電14X與15H,是專為有行動學習或社團活動需求的學生族群來規劃設計,軟硬體規格上具有出色的執行效能與行動實用性,即使社團活動的簡報、直播或影音娛樂等都能輕鬆應付。14X客製化輕薄筆電以因應多元行動學習而生,搭載Core i5-1235U/i7-1255U,DDR4記憶體3200/8G、500GB PCIe M.2 SSD硬碟,還有14吋FHD螢幕與白色背光鍵盤,應付各種場域高效需求。15H客製化獨立顯卡筆電搭載Intel最新第13代處理器Core i5-13500H/i9-13900H,顯示卡RTX 4050/RTX 4060,以及DDR5記憶體4800/8G、500GB PCIe M.2 SSD硬碟還有15.6吋霧面防眩FHD IPS-Level螢幕與多彩背光鍵盤,以上兩款客製化筆電皆已內建Windows 11 Home作業系統,購買後即可隨開即用。

 捷元電腦挺你開學季,新學期更有競爭力

 

  另外一款捷元客製化學習專用PC,內搭Windows 11 Home作業系統,並可搭載Intel最新13代處理器Core i3-13100/i5-13400/i7-13700;其它硬體規格上,使用B760M主機板、DDR4記憶體3200/8G、500GB PCIe M.2 SSD硬碟、500W 80 Plus 電源供應等,同時提供三年保固(含到府收送),承襲效能性、擴充性以及捷元保固與客製化優勢等多項捷元高性價比血統。

   選擇捷元開學季專案客製化機種,除享有高性價比、保固等好處外,另還有兩大優點,其一就是享有全台維修服務,對於在外求學的學生族群來說可說是堅強的後盾,讓出門在外學習更便利、更放心;其二則是捷元客製化服務的彈性規格,只要有變換規格或DIY升級的需求,都可以透過上萬家全省經銷商,直接諮詢最符合預算、使用需求的規格產品,想瞭解更多捷元電腦訊息可洽詢各地捷元通路服務聯盟、捷元銷售經銷夥伴與捷元官網查詢:
www.genuine.com.tw 、或上網搜尋「Genuine捷元電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