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啟棟、劉長順 捷元副董事長、總經理

資料來源: iThome / 即時新聞 / 蘇文彬

捷元通過新任董事長 副董事長 總經理人事案

國內資訊通路商捷元(5384),於6月18日召開新任董監事首次董事會,會中通過董事長、副董事長及總經理人事案。原董事長黃偉祥續任董事長。原捷元董事兼總經理葉啟棟陞任捷元副董事長,協助董事長規劃發展公司相關策略。原副總經理劉長順於七月一日接任總經理一職,負責公司經營策略的執行。捷元將借重劉長順總經理豐富的海外經驗、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帶領捷元邁向下一階段。

劉長順總經理在加入捷元經營團隊前,旅居美國多年,曾服務於美國SONY Electronics INC. 擔任departmental GM職務,具豐富且完整的品牌經營及管理規劃經驗。2007年加入捷元團隊,擔任副總經理一職,期間負責多項內部組織流程改造專案及統籌規劃各類產品代理線。在面對國內多變的營運環境下,持續優化公司內部組織及流程,強化各類產品線,貢獻卓著。

葉啟棟副董事長擔任總經理期間,歷經上櫃及電子化交易等重大轉型,建構業界首屈一指的通路交易平台及優秀的經營團隊,為捷元奠定深厚的通路經營基石。未來經營團隊在劉長順總經理的領導下,繼續開發新產品、新技術,並結合組織調整,強化加值服務及產品;並藉以擴大通路經營,滿足更多客戶及市場需求,提昇捷元的競爭力,創造更高的通路價值;並規劃把經營的觸角持續往海外延伸,提升捷元於亞太市場的通路實力。